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钟嘉欣温哥华办婚宴:老公说的,要生4个!

2016年02月29日15:4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钟嘉欣温哥华办婚宴:老公说的,要生4个!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7日,钟嘉欣与Jeremy Leung补摆喜酒,闺密团“Amazing Esther”的其余四名成员李亚男、岑丽香、王君馨、苟芸慧组成姊妹团全程陪伴。

当天,钟嘉欣与新郎Jeremy一同现身,不习惯面对媒体的Jeremy很紧张,但一直保持微笑。钟嘉欣则以一身宽松的大红中式裙褂配平底鞋亮相,令“怀孕”之说更增可信度。对此,钟嘉欣也疑似默认:“按照中国传统习俗,BB的事别乱讲。我觉得现在还太早,适当的时候会公布。”

婚礼很简约

这次婚宴的地点在温哥华私人俱乐部Arbutus Club,这里采用终身会员制,入会费折合约31万港元。门口有保安把守,隐私程度极高。婚礼布置以白色为主,配以粉红、白色、浅黄的花朵做装饰,十分清雅。而婚礼安排则一切从简,钟嘉欣说,没有安排“玩新郎”环节,也没有举办派对,因为时间太紧,连誓词也是早上才刚刚写好。

钟嘉欣的出嫁行头也以简约为主。她先是以中式裙褂装现身,指上佩戴约1克拉的求婚戒指,腕上是一对龙凤镯和一个细金镯子。她的婚鞋价格仅368港元,但出自香港婚鞋设计师Elsa Wong之手,还特意加上红蝴蝶的设计,象征转变、喜悦、自由。到达婚宴现场之后,钟嘉欣换了一身白色婚纱,也没有佩戴太多华丽的首饰。她透露,这次婚礼由她自己“一脚踢(一手包办)”,食物酒水、场地布置、座位安排等等所有筹备工作都是她自己亲力亲为。她表示筹备婚礼很辛苦,所以不会再回香港搞结婚仪式了。此外,为了这场婚宴,钟嘉欣更亲自创作歌曲《我结婚了》,并邀得王祖蓝填词,唱出她对Jeremy的心声,并在婚礼现场播放。

新郎太害羞

当天中午,钟嘉欣与Jeremy步出家门前往婚宴现场。不习惯面对媒体的Jeremy似乎很紧张,一度眉头紧皱,钟嘉欣则细心地为他整理礼服。下午3时,一对新人现身接受媒体采访,钟嘉欣一会儿将手搭在老公胸口,一会儿又跟老公甜美对望,Jeremy也笑容满面地感谢大家的光临,随后向记者派发利是分享喜悦。对老公的表现,钟嘉欣夸赞道:“他很重视隐私,今天能牵着我的手跟大家见面真的很难得,他平常连自拍都不肯,拍照会皱眉!”

钟嘉欣还甜蜜地“责怪”Jeremy太害羞。早上记者们守候在他们家门口,Jeremy想请大家吃面包,却不愿露面,于是半开着门,只伸出一只手,把一袋面包放到门口,用手指了指。钟嘉欣笑说,他随后也觉得自己的做法不妥,就忏悔说“老婆我出丑了,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对此,钟嘉欣一脸无奈:“唯有叫伴郎出去搞定!”

好友说般配

一直有传言指钟嘉欣已经怀孕,她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当记者问她希望生多少个小孩时,钟嘉欣则大方表示:“4个!”全场哗然。她笑着补充:“老公说的,我会配合。”说到两人的相识,钟嘉欣透露,去年年初她的姐姐介绍他们在一个咖啡厅里认识,之后她发现大家的价值观一致,性格也一样,都喜欢沟通,有商有量不会吵架。“Jeremy很孝顺,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生儿生女无所谓,最重要是身体健康。”钟嘉欣更一脸甜蜜地表示:“我爱他!”并表示与Jeremy已经认识超过十个月,两人不是“闪婚”。她说:“其实我认识他不到第四天,心里已经认定他是老公,他也认定我是老婆。”

而钟嘉欣身边的人也对Jeremy赞不绝口。钟妈妈给女婿打100分,钟爸爸则笑言不止100分。钟嘉欣的好友马俊伟表示去年见过Jeremy,印象十分不错:“他踏实稳重,最重要是看得出来他深爱嘉欣。在我眼中,他们的确天生一对。”李亚男、王君馨、苟芸慧接受TVB采访时则大爆钟嘉欣经常将老公的童年照片拿出来与她们分享:“她整天说老公小时候好帅、好可爱。我们经常都听到她跟老公讲电话,声线好温柔。现在她很喜欢下厨,整天研究怎么煲汤。”钟嘉欣的歌唱老师刘凤屏则透露,最初嘉欣也有过顾虑,因为男方比她年长13岁。“我说不要紧,学医的人读书时间比较长,男人40多岁也不算老。”她的话终于让钟嘉欣下定了决心。

婚后不退出

据了解,钟嘉欣已经向公司请假到3月,但有可能延长婚假。完成婚宴之后,她还会留在温哥华:“没有打算去度蜜月,婚宴之后会留下来煮饭、收拾屋子,学习做个好太太。”至于婚后是否退出娱乐圈,钟嘉欣则表示没有这种打算:“我一定不会退出,因为很喜欢TVB的工作。其实我还有好多东西没有尝试过,希望可以继续工作。”目前,钟嘉欣与TVB仍有合约在身。无线艺员部高层乐易玲也表示,结婚不会影响钟嘉欣的演艺工作:“圈中女星结婚生子很正常。粉丝们是与嘉欣一同成长的,他们都替她开心。”歌唱事业方面,钟嘉欣的新碟已经制作完成,今年内将推出。

钟嘉欣透露,老公Jeremy打算关闭目前在温哥华开设的脊骨诊所:“他打算到香港陪我。他关闭诊所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这个家。”(胡广欣)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