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首冀立法会尽快审议通过民生项目

2016年03月15日21: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15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表示,目前特区立法会仍有10多项草案有待财委会及工务小组审议。特区政府会与立法会商讨,以项目的缓急程度调动议程,希望立法会议员以市民福祉为依归,尽快通过涉及民生的项目。

梁振英表示,在本届特区立法会余下的会期内,仍有13条法案和约50个其他项目,需要等待立法会财委会及工务小组等审议。其中包括不少民生及社会性项目,例如税务修订条例草案、强积金修订条例草案、教育学院修订条例草案等。

梁振英也提到,特区立法会审议的医疗项目中,包括扩建屯门医院手术室大楼、重建葵涌医院、医疗券追加拨款、推广公私营协作及缩短病人轮候专科时间等。特区政府会审议各项目的缓急程度,将重要的民生及相关项目提前,希望特区立法会能够尽快通过逼切的项目。(郭晓桐)

(责编:纪   宇、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