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镜报》“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港举行

2016年03月31日13: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3月31日电 由香港《镜报》举办的第五届“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昨日在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他表示,香港企业交给特区政府的利得税近两年来连创新高,说明越来越多的企业有能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梁振英向所有得奖的企业和人士表示祝贺,同时感谢《镜报》发起和主办该项活动,致力在香港提倡企业社会责任精神。他表示,企业除了要为股东争取利润,更需要对地球环境和人群负责。在过去一年,不少香港企业关注青少年成长,主动向大学捐资、举办各种实习活动,他希望这些活动可以鼓励更多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努力。

《镜报》执行社长徐新英表示,希望透过这次颁奖活动,让社会进一步认识到,要真正成为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或企业家,还需要一系列标准来衡量。只有尽社会责任,才能从中获取持续发展的动力和要素,才能得到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吴玉洁)

(责编:陈卓(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