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刘德华在网上发文 疑似否认太太怀上二胎(图)

2016年04月06日14: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刘德华在网上发文 疑似否认太太怀上二胎(图)

刘德华在网上发文疑似否认太太怀上二胎(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刘德华在2008年与朱丽倩结婚,育有一女。他因想再生儿子,过去两年由生殖科专家安排朱丽倩人工受孕。近日,传出老婆怀孕成功的消息,对此,他一直不愿正面响应,但最后还是在官方网页上发文说明。

  4日,刘德华在出席香港金像奖时,问及喜讯遮遮掩掩,最后说:“真相会在我的网站公布。”结果他真的发表了名为“We are the best 懂我的,好像没听懂”的长文,并在文中表示“还没有”。看似否认老婆的孕事,但文中又提到“唉呀!亲爱的,我的感谢不是指影帝!家里事,家里说!懂吗”,暗示家务事还是要私下说,接着又对同事、媒体、亲人的祝福表示感谢:“大家为我操心,我会永远记住。日后有梦成真,必需要分享之,能为艺人如我,此生乎复何求。”整篇文章的内容就像标题一样很难懂。

(责编:王楠(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