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五月天香港演唱会门票遭疯炒 最高票价翻十倍

2016年04月07日1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4月7日电 台湾乐团“五月天”将于5月20日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昨日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门票,但开售四小时后十场演唱会的门票均已售罄。据香港媒体报道,全港40多个售票点均有大批人排队,当日下午已有人于网上转手售卖“黄牛票”,最高炒买至一万港币。

按照演唱会大会规定,每人每次限购四张票。昨日上午10点左右,“五月天”在港演唱会的门票于4小时内售罄。据媒体报道,现场亦出现大批疑似“排队党”,受人聘用前来排队以获取利润。当日下午,网上多个二手交易平台均陆续出售演唱会门票,原价980港币的前排门票被炒至最高,每张加价不少于1500港币,最高翻10倍达到一万港币每张。

据悉,由于大受香港歌迷欢迎,“五月天”在港举办演唱会每次都会吸引不少人炒卖门票谋利。根据香港《公众娱乐场所条例》,任何人以超过原订票价出售“黄牛票”,展示或管有该门票,或者游说他人购买,即属犯罪,一经定罪可处罚两千港元。(郭晓桐)

(责编:陈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