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警匪片《寒战2》定档暑期 郭富城饰演"腹背受敌"警察

2016年04月11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警匪片《寒战2》定档暑期 郭富城饰演"腹背受敌"警察

  由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周润发等出演的警匪片《寒战2》将于7月8日起在全国上映。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影帝”郭富城10日在京说,自己和“警察”角色很有缘,而这次饰演的警察将面对“腹背受敌”的危机。

  在《寒战》片尾中,郭富城饰演的新晋香港警队警务处处长刘杰辉,由于妻子被暴徒绑架而陷入新的危机,而前作中悬而未解的冲锋车失踪案、5000万现金失窃案依旧成谜。

  对于此次回归,郭富城说:“我觉得这次我和梁家辉演的李Sir风格对调了,可能导演陆剑青认为我在上一集中动脑子比较多,这次就从肉体到精神多重折磨我,人肉炸弹、枪战、妻子被绑架,所以你们会看到一个腹背受敌的刘杰辉。”

  郭富城说,自己的确和警察角色有缘,第一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正是凭借在《三岔口》中演一个警察角色,刚刚又凭借在《踏雪寻梅》中演警察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不过在《寒战》系列里,我的警察角色又不一样,这一次挑战更大。”

  据介绍,彭于晏、李治廷、周笔畅、文咏珊、马伊琍、杨佑宁、曾江等也出演该片。(记者 白瀛)

(责编:王楠(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