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湾仔中西区工商联第四届董事局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查看原图】
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四届董事局就职典礼在港举行。(摄影:郭晓桐)
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四届董事局就职典礼在港举行。(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4月18日18:24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 香港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四届董事局就职典礼于16日晚在香港举行。湾仔中西区工商联会长李国华连任第四届会长、李鋈发任第四届主席。

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部长吴仰伟、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香港特区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卢文端、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张铁夫等作为嘉宾出席典礼,见证该会新一届董事局成员的正式就职。

在典礼上,湾仔中西区工商联会长李国华表示,在第四届任内,该会继续秉持“敦亲睦邻、和谐社会、共创未来”的办会宗旨,组织举办更多活动,亦会搭建更多的工商业交流合作平台。该会也将与香港其他工商业团体组织一起,努力营造稳健的营商环境及理性的社会气氛,为香港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湾仔中西区工商联主席李鋈发则表示,该会将在原有委员会基础上,增设地产及建筑委员会、创新信息科技委员会及律师事务委员会;亦将与内地多个省市的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建立定期互访机制,加强同内地生意伙伴的沟通。

香港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于2009年正式成立,旨在联系团结香港湾仔、中区及西区各工商业界人士,创建稳健营商平台,推动香港和其他地区的经贸发展。(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纪   宇、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