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赏心乐食”美食文化节开幕 广西展区备受关注

【查看原图】
香港“赏心乐食”美食文化节在维园举行。(摄影:实习生 曹琳琳)
香港“赏心乐食”美食文化节在维园举行。(摄影:实习生 曹琳琳)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4月18日18:29

人民网香港4月18日电香港“赏心乐食”大型户外美食文化节于本月16日起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本次美食文化节将连续6天开放,向香港市民展示来自福建、广西、广东、东南亚等地的美食与文化,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近30万市民进场参观。

展会上,广西展区以“到广西、看美景、吃美食、赏文化”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观赏品尝。身着广西传统服饰的工作人员在现场邀请市民品尝恭城油茶、柳州螺蛳粉、木瓜什锦菜等的当地特色美食,并展示恭城油茶的制作过程。除了小吃美食外,展区内的广西名优特产也颇受欢迎,询问购买金嗓子喉宝、金花茶、柿饼等特产的市民络绎不绝。

广西展区还特设民族服装展示、杂技曲艺、传统乐器演奏等表演,展现浓郁的壮乡风情。据悉,在此次美食文化节上,广西展区还将重点推出“桂林漓江景”、“宁明花山壁画”、“北海银滩”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市民可在现场的旅游实景体验区感受广西自然风光与千年文化。(郭晓桐、实习生曹琳琳)

分享到:
(责编:纪   宇、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