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国际赛事“爱彼女皇杯”开跑 香港马匹包揽三甲【3】

【查看原图】
3、激烈角逐的赛事。(摄影:郭晓桐)
3、激烈角逐的赛事。(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4月25日11:19

人民网香港4月25日电 国际级赛事“爱彼女皇杯”(国际一级赛,2000米)24日在香港沙田马场举行。这场总奖金高达2000万港元的草地赛事,吸引了13匹本地及海外赛马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香港的赛马包揽赛事三甲。

香港昨日虽然天气不佳,但仍有超过3万名观众入场观看。“爱彼女皇杯”于下午4时35分的第八场开赛。骑师布文驾驭的香港赛马“明月千里”,在第5档出闸,前半程处在末段位置,后程频频发力,最后三百米一路领先,以超出第二名四个半马位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全程2000米仅用时2分1秒32。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同为香港赛马,分别是“军事出击”和“将男”。

“爱彼女皇杯”是香港重要赛马盛事,赛程为草地2000米,一年一度在沙田马场举行。此项赛事1975年5月5日首次在香港举行,1995年开放为国际赛事,2001年升格为国际一级赛。“爱彼女皇杯”已三度邀请香港艺人李嘉欣担任赛事大使,为获胜者颁奖。(吴玉洁、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陈卓(实习生)、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