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吴彦祖参演美剧《荒原》 拍摄时多次受伤(图)

2016年05月09日14: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吴彦祖参演美剧《荒原》 拍摄时多次受伤(图)

吴彦祖参演美剧《荒原》拍摄时多次受伤(图)

  由吴彦祖主演并联合迈尔斯?米勒、阿尔?高夫等共同担任执行制片的美国AMC电视台剧集《荒原》,近日在乐视视频独播。日前,“乐视颜值季 《荒原》中国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吴彦祖和剧中少年阿拉米斯 奈特亲临现场,分享了主演们在剧中的精彩格斗视频和拍摄花絮。

  该剧讲述在未来荒原世界,由吴彦祖饰演的勇士Sunny发现少年M.K身上隐藏着巨大的黑暗能量,为寻找极乐世界,两人踏上一段奇幻冒险旅程。

  现场播放了丛林战、雨战等精彩视频片段,激烈紧张的打斗场面扣人心弦,吴彦祖一招一式尽显中国功夫神韵。对此,吴彦祖坦言,为了呈现正宗的功夫动作,他辛苦训练了好几个月,拍摄过程中更是多次受伤。甚至在女儿来剧组探班时,曾误以为吴彦祖并非演员,而是一个专业的打手。

  吴彦祖介绍,《荒原》采用架空设定,背景置于虚构的未来世界,人物情感关系在残酷末世环境中也变得扑朔迷离,剧情悬念丛生。“它虽然讲的是未来,在情感、人性方面却能引起现代人共鸣”。

  阿拉米斯 奈特则表示,戏里戏外吴彦祖都对他照顾有加,在武打动作场面给了他不少指点和帮助,并表示,此次合作开启了自己的“武术之路”,未来期望能与成龙合作。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