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义工联盟举办全港义工服务日探访长者送关怀

2016年05月09日18:55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9日电  香港义工联盟于7日及8日联同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辖下义工团,开展“2016全港义工服务日探访及送福袋”系列活动。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义工团前往了荃湾剑桥护老院和土瓜湾美景护老院,探访逾350位长者,为香港有需要的市民送去关怀。

香港义工联盟常务副主席马浩文、副秘书长陈志超、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义工团团长姚茂龙、副团长冯兴元及黄华等出席了探访及送福袋系列活动。

马浩文在探访护老院时表示,香港义工联盟于2014年成立,致力服务社会上的弱勢群体,推动社会关爱互助的文化,并将每年的7月1日定为“全港义工服务日”。而今年,“全港义工服务日”的义工行动将改于四月至七月期间举行,在全港各社区开展福袋赠予基层家庭、探访独居长者、全城义剪、清洁运动及义工亲子游等活动,把关怀温暖送到基层社区。(郭晓桐)

(责编:曹昆、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