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江西省宜春市在港举办生态招商推介会

2016年05月10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10日电 江西省宜春市生态招商推介会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宜春市市委书记邓保生及宜春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海内外客商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会议。

作为“第十五届赣港经贸合作”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宜春市招商推介会以“绿色生态”为主题,重点向港商介绍宜春的锂电能源、生物医药、光电产业、现代农业等重大投资项目。此外,涵盖宜春市靖安、奉新、宜丰、铜鼓四县的“昌铜高速生态经济带”推出工程投资项目超过200个,主推“金牌、金桥、金山”的“三金工程”。

会上,宜春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农业局等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的绿色产业体系和潜力项目与参会港商投资者交流。

据悉,香港是江西利用外资的首要来源地和第二大贸易伙伴,在2015年两地贸易总额达到47.22亿美元,香港在赣设立港资企业累计达到11006家,实际利用港资445.38亿美元。(郭晓桐)

(责编:郑姗姗(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