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商家携生产力促进局 推出全港首创3D打印度量戒指

【查看原图】
1、通过扫描手掌,电脑程序会自动分析出顾客所需的戒指尺寸。(摄影:郭晓桐)
1、通过扫描手掌,电脑程序会自动分析出顾客所需的戒指尺寸。(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5月13日10:55

人民网香港5月13日电 香港一家婚戒专门店近日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作,共同研发3D打印戒指度量技术,为顾客免费测量手型尺寸后打印戒指样本。该婚戒品牌创始人表示,该项技术研发费用约140万港币,目前正在申请技术专利。

婚戒及情侣戒专门店品牌Forever Couple香港旗舰店12日在湾仔利东街开幕,并展出内店内最新3D戒指打印服务。顾客只需将手放进3D扫描仪中约2分钟,电脑程序便会精确测量分析尺寸,之后根据尺寸打印出相应的树脂戒指样本,全过程大约10分钟。

品牌创始人表示,婚戒长期不离手,但手指尺寸因气温变化会有所改变。因此婚戒门店推出3D打印技术,供顾客长期免费试戴,感受戒指尺寸的舒适度,最终打造最合适的专属婚戒。他也希望将婚戒制造专业化,希望今年年底申请香港品牌发展局的“香港制造标示”计划,打造香港本地婚戒品牌。(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陈卓(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