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文大学获社联嘉许为“同心展关怀”机构

2016年05月16日19: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16日电(记者陈然)日前,香港中文大学在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社联)举办的“商界展关怀”社区伙伴合作展中获社联嘉许为“同心展关怀”机构,以表扬中大一直以来对关怀社区、员工和环境的承担。

中大副校长许敬文对获奖感到鼓舞,他表示,此次嘉许印证了中大服务社会、关怀员工及保护环境的决心,未来将继续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

中大于2013年组成“中大?关怀”服务团,致力召集及鼓励全体中大人,包括师生、职员、校友等,为社会义务工作,身体力行将关爱传送至社会各阶层。自成立至今,“中大?关怀”义工团队已增至750余人,与不同社福机构筹办及安排超过100次社会服务,更于去年合作探访露宿者及基层家庭等。

同时,中大也举办全校性大型计划“中大有晴”,鼓励同学正确面对压力及推广校园内的关怀文化,建立充满阳光温暖的校园。中大也积极推行多项环保政策及措施,致力建设可持续发展校园。

(责编:纪   宇、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