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关注城大天台倒塌事件 将检视现行政策

2016年05月25日00: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24日电 香港城市大学近日出现运动中心天台倒塌事件,引起社会关注。24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就此事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十分关注城市大学屋顶倒塌事件,特区政府发展局辖下的屋宇署将继续进行深入而全面的调查,特区政府教育局也已要求城市大学在两个星期内,针对事件提交一份全面的报告。

梁振英强调,香港特区政府十分关注香港楼宇结构安全的问题。因此,在此事发生后,屋宇署、建筑署、环境局、教育局等部门召开跨部门会议,在调查事件的同时也检视现行政策,确保香港的楼宇安全。

梁振英说,很多先进城市跟香港一样都有绿化的理念,但“绿化”天台的前提是楼宇在设计、施工、使用和维修保养方面能够达到安全要求。(陈瑶)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