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推动行业发展 落实经济发展委员会建议

2016年05月26日23:2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5月26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在媒体发表文章,阐述香港“经济发展委员会”(简称“经委会”)的工作。他表示,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聚集讨论推动不同行业的发展,特区政府会陆续落实经委会的建议。

梁振英表示,他在参选宣言中强调,经济持续发展是香港繁荣的根基,是市民生活的依靠。今日,他仍然坚信拓展经济、兴旺百业才可以满足香港人就业和创业的需要。在过去两个财政年度,香港公司利得税连续创新高,但社会不能“自满”。特区政府将继续支持有潜力的新产业,包括创新科技和创意产业,开明地聆听业界的意见。

据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上任后,宣布成立了“经济发展委员会”,辖下设有4个小组,分别负责“航运”、“会展及旅游”、“制造、高新科技及文化创意”以及“专业服务”。他在文章中表示,特区政府将接纳委员会就推动行业发展提出的建议,陆续落实。(郭晓桐)

(责编:崔东、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