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在港发布 内地航空公司表现亮眼

2016年06月08日09: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在港发布 内地航空公司表现亮眼

  “第七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六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于7日在港举行。在此次发布的15个榜单中,内地航空公司表现亮眼。

  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公司在“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名榜上分列第四和第七位,深圳航空公司夺得“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冠军,南方航空公司在“世界十佳微笑服务航空公司”排行榜中排列第四,四川航空公司、昆明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在其他几个榜单中也都位居前列。

  为鼓励航空公司发挥地域优势和特色文化,创新机制,提高服务水准,今年榜单新增“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排行榜。该榜单中,西藏航空公司以其独特的藏族文化和地域特色赢得最高分。

  当天共发布了“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世界最受欢迎航空公司”、“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等15项分类榜单。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机场因其具有优美的机场环境、高度的安全保障水准及涵盖境内外的超大业务规模等特征连续七年摘得世界十佳机场桂冠。

  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世界城市合作组织航空专业委员会主办。(丁梓懿)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