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宋仲基离港返回韩国 挥手道别粉丝不舍疯狂拍照

2016年06月13日08: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宋仲基离港返回韩国 挥手道别粉丝不舍疯狂拍照

韩国艺人宋仲基(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宋仲基完成昨晚粉丝见面会后,今日行色匆匆离港。宋仲基要返韩国,吸引逾200名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前来送机,大部分人早早到场霸位,有人站在行李箱或折凳上,有妈咪抱起小朋友追星,亦有近30名粉丝冒雨撑伞在停车处守候,而众人手上都有一支自拍神器,方便拍摄。

  约下午1时20分,头戴帽子、一身休闲装束的宋仲基乘私人座驾抵达机场,他此次终于不再穿凉鞋,而是穿上白色运动鞋。宋仲基获安排由特别通道离开,他与保镖连工作人员一行十多人随即现身离境大堂,一班引颈以待的粉丝即报以刺耳般的尖叫,疯狂拍照,原本左手插袋的宋仲基非常友善,由现身到入闸口的30秒里,他全程面带笑容外,并向粉丝数度挥手及鞠躬道别,正式结束此次三日两夜的访港之旅。

  粉丝为见多偶像几面,纷纷移步到闸口外目送宋仲基离开才散去,不少人脸上难掩不舍之情。最搞笑是现场有些男士催促他们的老婆和女儿马上要登机了,不要误点。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