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第六届全港运动会明年举行 十八区公开选拔运动员

2016年06月13日21:5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13日电 第六届全港运动会将于明年4月23日至5月28日在香港举行,香港十八区区议会将于本月起公开甄选运动员。

全港运会筹备委员会主席今日表示,此项大型综合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以十八区区议会为参赛单位,让地区业余运动员交流切磋、发挥潜能,并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同时,运动会也可促进各区的沟通和友谊,巩固社区凝聚力。

本届运动会设有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排球共八个项目。每项赛事为参赛运动员或队伍设冠、亚、季军,另每个项目均设以地区为单位的“全场总冠、亚、季军”及“飞跃进步社区”奖,而在八个项目中累积得分最高的三个地区获颁总冠、亚、季军。

香港十八区区议会将陆续甄选运动员,每名运动员只可参加一个地区的选拔,代表居住地区出战。参加选拔须出示身份证和有效住址证明文件,获选后会安排受训,提升技术水平和团队合作性。(郭晓桐)

(责编:王政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