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与澳大利亚互推自助出入境服务

2016年06月20日21: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0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今日公布,继与韩国、德国及新加坡推行使用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后,香港与澳大利亚也推出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

据入境处消息,自6月20日起,香港特区电子护照持有人可以无须预先登记,免费使用澳大利亚的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澳大利亚护照持有人也可免费登记使用香港的“e-道”(自助出入境)服务。

入境处表示,入境处已与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卫部达成共识,任何有效的特区电子护照持有人,只要年满16岁、在澳大利亚没有不良纪录并持有有效澳大利亚签证,即可于澳大利亚位于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开恩兹、达尔文、黄金海岸及珀斯的国际机场使用自助出入境检查服务。新安排将进一步方便香港居民和澳大利亚旅客往来,同时,加强香港与澳大利亚在贸易、商业及旅游方面的联系。(陈瑶)

(责编:纪   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