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消防处为殉职消防员成立治丧委员会

2016年06月23日04:1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6月22日电 香港一工业大厦发生四级火灾,火势持续超过30小时未被扑灭,香港高级消防队长张耀升在火灾中不幸殉职。对此,特区消防处处长黎文轩深感悲痛,并表示消防处会为张耀升成立治丧委员会。

黎文轩表示,对于痛失这位英勇的高级消防队长,他感到非常难过和痛心,他已代表部门所有同事向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特区消防福利主任正与张耀升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并会尽力协助他们度过悲痛及艰难的时刻。此外,消防处也将成立治丧委员会为他办理身后事。

30岁的张耀升于2010年10月加入香港特区消防处任职消防队长,2015年10月晋升为高级消防队长,曾驻守多间消防局包括大埔消防局、香港仔消防局和舂坎角消防局。自2016年4月起驻守消防及救护学院。(郭晓桐)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