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欢欣、分享、迈进”:香港各界庆回归十九周年活动安排揭晓

2016年06月23日08: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欢欣、分享、迈进”:香港各界庆回归十九周年活动安排揭晓

  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庆委会)22日宣布,今年“七一”庆回归系列活动的主题为“欢欣、分享、迈进”,庆委会和各大团体筹办的全港和地区层面的活动多达210余项。

  庆委会当日在香港举办“香港回归祖国19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庆委会执行主席郑耀棠介绍了今年庆祝香港回归十九周年的主场活动、内容和特色。他说,今年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吸引30余万市民和1000多家团体参与。

  郑耀棠说,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是希望全港人民共同分享回归的喜悦,继续发扬“刻苦耐劳、勤奋拼搏、开拓进取、灵活应变、自强不息”的“狮子山精神”。

  据介绍,本次庆祝活动主要包括:庆回归系列活动启动礼暨《丝路花雨》经典舞剧演出、全港义工服务日、全港购物优惠节、港岛各界庆祝香港回归十九周年嘉年华会暨庆回归活动启动礼、九龙各界庆祝香港特区政府成立十九周年嘉年华、新界各界“社区共融庆回归”嘉年华活动等。(丁梓懿)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