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工业大厦火灾进入第五天:迷你仓已全部爆破

2016年06月26日12: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工业大厦火灾进入第五天:迷你仓已全部爆破

  新华社香港6月25日电 香港九龙工业大厦火灾进入第5天,扑救工作25日取得进展,起火大厦三楼约200个迷你仓已全部爆破。

  香港电台引述消防处消息称,消防员已完成大厦三楼所有迷你仓的爆破,目前主要工作是移走仓内杂物。

  消防处助理处长梁冠康表示,三楼火场的火已扑灭,消防员仍在四楼及五楼洒水,以助降温和散烟。

  据悉,警方已初步翻看迷你仓的监控录像,暂未发现有可疑人士纵火。

  此外,屋宇署表示,从大厦外围监察及根据消防处提供的火场照片观察所得,没有迹象显示大厦有倒塌危险。

  事发的工业大厦位于香港牛池湾牛头角道7号,21日早上起火,晚间火势升为4级。截至目前共有12名消防队员受伤送医,其中一名高级消防队长和一名消防队目不幸殉职,其余伤员已全部出院。

(责编:杨牧、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