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全港购物节”庆回归

【查看原图】
“全港购物节”30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全港企业庆回归”启动礼。(摄影:陈瑶)
“全港购物节”30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全港企业庆回归”启动礼。(摄影:陈瑶)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7月02日22:04

人民网香港7月2日电 由香港全港各区工商联会发起的“全港购物节”日前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全港企业庆回归”启动礼。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以及“全港购物节”的副召集人李鋈发等嘉宾出席,号召香港零售业商户在节日期间开展促销活动,欢庆香港回归十九周年。

在启动仪式上,活动副召集人李鋈发对一直关心和支持“全港购物节”的商户及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李鋈发表示,未来“全港购物节”将进一步推出“会员卡尊享优惠计划”,令市民除现有折扣外能享受更多优惠。

全港各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卢锦钦表示,回归以来,工商联一直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支持历届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并为香港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为香港和国家的兴旺发达而努力。“全港购物节”未来也将继续支持零售业,推动香港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共同创造香港的美好未来。

“全港购物节”是由全港各区工商联会会长李鋈麟于2013年创立的大型购物优惠系列活动。今年的购物节由6月2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有超过1500个品牌、3500家商户参与,涵盖食肆、珠宝、书店、旅行社等,特价商品低至5折。全港购物节的主办方希望,商家能透过促销提升业务,支持香港零售业,同时在节庆气氛中回馈社会,振兴香港经济。(陈瑶 实习生 黄芳妍)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