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报纸摊“睡婆婆”再度遇劫

2016年07月04日08: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4日电  香港旺角的一位长期以报摊为家的七旬婆婆2日凌晨遭遇抢劫,疑被匪徒抢走约1万港元。不少街坊和巿民听闻后纷纷前来送暖,有好心巿民更以500港元购买一份报纸。

74岁陈姓的女报贩,人称“睡婆婆”,24小时留守看护自己的报摊,常因疲累倒头而睡,经常遭遇瘾君子、窃贼偷走报摊的零钱及报纸。2日凌晨3时许,“睡婆婆”在报摊整理报纸时,被一名外籍男子抢走身旁的手袋。“睡婆婆”企图制止该男子时被推倒在地。

警方接到报案后抵达现场,向“睡婆婆”录取口供。警方现正追缉一名年约30岁、中等身材的男子。

“睡婆婆”曾于去年9月在报摊遇劫,其遭遇被当地媒体报道后引发不少市民对“睡婆婆”的关注。“睡婆婆”表示,她有两女一子,有时会到报摊看她,但她希望能守住其母留下的摊档,暂不会考虑搬离报摊入住养老院。(陈瑶)

(责编:封欢欢、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