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交流团访鄂 与内地学子展开交流

【查看原图】
1、“香港青年楚湘文化交流团”走进湖北省水果湖高级中学(摄影:吴玉洁)
1、“香港青年楚湘文化交流团”走进湖北省水果湖高级中学(摄影:吴玉洁)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2016年07月04日22:52

人民网香港7月4日电 湖北省水果湖高级中学今天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生,来自“香港青年楚湘文化交流团”的近80名香港中学生,走进学校多功能报告厅,感受内地同龄人的课堂,并和该校师生展开交流。

下午三时许,交流团成员来到水果湖高中,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情欢迎。历史老师代江连以曾国藩为例,深入浅出地为香港学生介绍了湖湘地区的文化性格,新颖的观点、充分的论证让团员们听得十分入神。讲课结束后,两地学生共同游览了校区,并积极就两地学习生活的不同进行沟通。

水果湖高中团委书记高利波表示,2012年该校曾派学生去香港游学且受益匪浅,此次很高兴迎来香港学子参观交流。他希望两地青年人能够把握难得的交往机会,在沟通中加深了解,促进香港学生对内地青年的认识,同时也帮助内地学生开阔眼界。

“香港青年楚湘文化交流团”由中国菁华公益基金会主办,于7月2日至7月7日在湖北湖南两省展开为期6天的文化之旅。(吴玉洁)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