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两所院校获准招收内地学生

2016年07月05日22:13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7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的香港分校,获准取录内地学生修读经本地评审的指定非本地学位课程,学生可于2016/17至2020/21学年入学。

香港特区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恭贺两所院校获批准招收内地学生。他表示,过去数年特区政府一直与国家教育部商讨容许香港经本地评审的非本地学位课程招收内地学生,也感谢内地有关机构的支持,以落实有关安排。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副校长David Pugh和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亚洲)副院长Richard Johnson均对这一成果十分欢迎,认为此举能推动院校和香港的未来发展,提高香港竞争力。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于2010年9月在香港成立分校,开办多个艺术及设计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的香港分校则于2014年8月成立,主要开办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郭晓桐、实习生 黄芳妍)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