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津港青年双创交流活动落幕

2016年07月11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7月10日电 (记者张盼)由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天津大学与天津海外联谊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双创新青年,共创新世界”津港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团系列活动,7月7日至10日在天津市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的170名青年企业家及高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本届交流团由香港特首梁振英担任荣誉顾问,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创始人郑志刚担任荣誉团长,天津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子树担任团长。

  交流团通过考察参访、专案洽谈、能力培训及模拟实践大赛等方式,为香港青年了解国情及双创政策、加深津港青年合作沟通搭建平台,鼓励香港青年北上创业就业。

  交流团一行来到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南区,具体了解其区位环境、高端产业、科研载体等,深入调研考察天津投资环境。在参访组织形式上,本届交流团打破传统,采用团友分组、自由策划、实地考察当地企业等方式,形成创新思维碰撞,实现自由交流实践。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