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梁咏琪晒混血女儿萌照 网友大赞画面太美

2016年07月17日10:5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梁咏琪(Gigi)2011年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婚后生活幸福快乐,4年后生下混血女儿Sofia,整个家庭更加圆满。梁咏琪常在微博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日前她赴台宣传,5天后立刻回家看爱女,并晒出母女装照片,合影画面被赞相当温馨。

梁咏琪近期为纪念出道20年,推出卡带式迷你专辑《Beside Me》,日前赴台宣传专辑。据报道,梁咏琪与家人分离5天,回到家第一件事便是亲亲宝贝混血女儿Sofia,并开心分享两人合照,“谢谢朋友送我的母女装,太可爱了!虽然大了一点,但忍不住先试着,Sofia应该可以继续穿多一年!”

画面中,只见梁咏琪和Sofia同时穿着母女装亮相,套上白色优雅透视洋装,爱女还对着镜头摸脸嘟嘴、摆出各种可爱姿势及笑容,被赞颇有小模特儿的架势,萌样相当吸睛。

梁咏琪日前受访时,曾提到40岁后体悟人生进入下半场,并用卡带形容家庭生活。她曾说“女儿就是我人生B面第一首”。这次公开母女俩温馨又可爱的照片后,引来不少粉丝留言,大赞“这画面太美了!”、“小麻豆~”、“年纪小小已懂得摆pose呢”、“Sofia好迷人啊”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