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热带风暴“妮妲”离港 天文台取消所有热带气旋警告

2016年08月02日19: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2日电 热带风暴“妮妲”于今日凌晨3时在大鹏半岛附近登陆,香港特区天文台发出今年首个八号西北烈风或暴风警告。截止今日下午5时10分,“妮妲”深入广东省内陆且风势减小,天文台已取消所有热带气旋警告。

热带风暴“妮妲”为香港带来狂风暴雨。其中,昂坪录得最高持续风速达12级,时速131公里,最高阵风达时速158公里。在暴风中,香港各区普遍录得超过100毫米雨量,大屿山部分地区录得超过200毫米雨量。

香港天文台于今日中午12时40分将暴风警告由八号降低至三号,市区巴士、电车、地铁、渡轮等交通工具陆续正常恢复运营,以便市民重返工作。为确保路况畅通,港铁、巴士等加强各主要车站的人手,配合相关的列车服务,协助乘客。(郭晓桐)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