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旅行团广东发生车祸 7名港人当地留医

2016年08月09日20: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9日电 昨天下午,一辆载有44名香港旅客的巴士在广惠高速公路发生交通意外,导致十余人受伤。目前,仍有7名旅客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余37人已在香港特区驻粤经贸办和香港特区入境处的协助下返港,

出事的旅游巴士昨日由深圳出发前往汕头巨峰寺,当日下午约2时45分,巴士驶至广惠高速公路S17号路段时,撞到前面另一辆旅游巴士,导致车头严重损毁,挡风玻璃碎裂。意外发生后,伤者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其中2人伤势较重。今日凌晨,大部分团员已经返港,部分伤者进入香港北区医院验伤及进一步治疗。

目前,仍有7名旅客在当地2间医院接受治疗。香港特区驻粤经贸办工作人员已抵达当地医院探望伤者,并会继续为伤者和家属提供可行协助。香港特区入境处也会继续与驻粤办及旅行团负责人保持紧密联系,并按当事人的意愿提供可行协助。(吴玉洁)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