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旅发局推出全新一轮“闪跃维港” 3D光雕汇演

2016年08月11日03: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0日电 继香港特区旅游发展局2014年首次推出“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后,今年汇演再有新动作。新一轮“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将首次增加激光效果和互动游戏,灯光效果由平面延伸至广场空间。

新一轮的“闪跃维港” 3D光雕汇演除了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外墙设有平面投影外,还将设有近60组激光,从广场四方八面投射,使得整个广场都被光影包围。另外,为配合特区旅发局的“香港FUN享夏日礼”推广活动,汇演更请来澳洲著名编舞师助阵,编舞师将穿着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得奖班底设计的发光舞衣进行舞蹈表演,营造派对狂热气氛。

此外,特区旅发局首度增设互动游戏环节,汇演期间尖沙咀钟楼将变身成巨型互动游戏机“Fun-O-Meter”,钟楼前的水池上将会搭建一座小桥,游客和市民可按动桥上的传感器,感应器得出“Fun Fun 指数”后,再将每个人专属的“心情图像”投射在钟楼上。

新一轮“闪跃维港” 3D光雕汇演的时间定于2016年8月5至28日,每晚8:20、8:45、9:15 及9:45演出,每节约8分钟。(陈瑶 实习生黄夏歆)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