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美食博览开展 市民通宵排队入场

2016年08月11日18: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1日电 今日,香港一年一度的美食博览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如往届一样,此次美食博览吸引了大批市民在场外等候入场,其中部分人通宵排队。

早上10时正,香港美食博览正式开放。众多市民冲入会场,跑向心仪的美食摊位,争取以限量优惠的价格购买商品。其中,美食博览上出售的江苏靖江蟹黄汤包摊位排起长龙,备受香港市民喜爱。据摊位商家介绍,此次带来万余只汤包来港,每个售价30港元,即买即蒸即食,顾客亦可购买急冻包装回家享用。

据悉,今年香港美食博览有超过1400个,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与。会场大致分为“贸易馆”、“尊贵美食区”及“公众馆”,普通门票25港元,首四天设晚间6时后进场,只需10港元门票。(郭晓桐)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