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一教育中心涉收十万学费后结业 负责人被海关拘捕

2016年08月18日06: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8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屯门一家教育中心涉嫌违反《商品说明条例》,在收取家长预付学费后,没有提供相关服务,涉款约10万港元。今日,香港海关拘捕了该教育中心的负责人,并押返至已结业的中心搜证,不排除涉及款项仍会上升。

涉嫌不良营商的“爱宝贝教育中心”位于屯门栢丽广场,主要提供学前教育的兴趣班和学习班,目标对象是4岁至12岁小童。香港海关不良营商手法调查组早前接获十多名家长的投诉,称中心收取预付学费后没有提供相关服务,并于今年6月结业。

香港海关表示,目前数十宗投诉涉及的预付学费金额为10万港元,每宗个案介乎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预计仍有家长未向海关举报,因此不排除总额仍会上升。海关调查发现,该中心已欠租一段时间,具体资料仍有待调查。(郭晓桐)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