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举办成立35周年仪式

【查看原图】
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永远会长张德熙带领全体宣读誓词(摄影:实习生黄夏歆)
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永远会长张德熙带领全体宣读誓词(摄影:实习生黄夏歆)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19日13:50

人民网香港8月19日电 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于18日晚举办成立35周年暨第18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就职典礼暨会长聘任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部长孙湘一,香港特区立法会金融服务界议员张华峰,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陈尚智,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永远会长张德熙等嘉宾莅临主礼。

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主席邝德成在大会上致辞称,现在内地黄金市场比以前开放了很多,香港贵金属协会早已与深圳市政府和前海管理局等部门沟通合作。其中,今年4月加入的前海项目已经被广东省列为“深港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未来前海将拥有一个可以容纳1500吨黄金和贵金属的退税窗口,这个窗口将会将中国主要的贵金属上中下游的货物汇聚在深圳前海,奠定了中国黄金产业的基础。香港贵金属协会未来将会全力配合国家人民币、国际法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协助会员争取商机。

之后,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永远会长张德熙带领全体宣读誓词,香港特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为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第十八届委员会的主席和副主席颁发委任书。(郭晓桐、实习生黄夏歆)

分享到: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