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在港示范表演 市民反应热烈

【查看原图】
1、奥运金牌跳水及游泳运动员在香港维园与市民见面。(摄影:郭晓桐)
1、奥运金牌跳水及游泳运动员在香港维园与市民见面。(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28日19:17

人民网香港8月28日电 里约奥运会内地精英运动员代表团28日继续访港交流行程。代表团分批在香港多个场所示范羽毛球、乒乓球和跳水运动,并与香港运动员和青少年制服团体进行交流,分享奥运精英代表得奖的喜悦和拼搏奋进的精神。

上午,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马龙、张继科、许昕、丁宁、刘诗雯,羽毛球队谌龙、傅海峰、张楠、林丹等人,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大秀球技。除了与香港羽毛球及乒乓球代表队进行友谊赛外,奥运精英们也进行了“跨界”表演。被誉为“超级丹”的林丹表演乒乓球,与手持手机的乒乓球运动员李晓霞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抗赛;而现任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在观众的期待中与林丹大秀羽毛球球技。

在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奥运会跳水项目金牌得主吴敏霞、施廷懋、曹缘、林跃、陈艾森、陈若琳、刘蕙瑕和任茜,在现场示范3米板跳水和10米台跳水等表演;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及女子100米仰泳季军傅园慧也一同前往,与观众互动。

与此同时,国家女排运动员连同教练郎平在香港九龙与数百名小朋友及市民见面;场地单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钟天使及宫金杰来到香港油塘一所学校与小学生们交流,并试玩了单轮车。国家举重及竞走金牌运动员则前往香港马鞍山与香港青少年交流。(郭晓桐、陈瑶、吴玉洁、实习生黄夏歆)

分享到:
(责编:刘乐(实习生)、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