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女排“授课”香港青年 分享拼搏精神

【查看原图】
1、中国女排队员与香港青少年排球队代表交流。(摄影:郭晓桐)
1、中国女排队员与香港青少年排球队代表交流。(摄影:郭晓桐)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8月29日18:50

人民网香港8月29日电 今日,里约奥运会内地精英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进行第三日的交流活动。备受香港市民喜爱的中国女排全体队员,在教练郎平的带领下来到香港马鞍山体育馆,与八百余名香港学生进行排球公开课,交流训练心得、切磋球技。

在公开课分享环节,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勉励青年要相信自己,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一定要坚持。她提到,女排在奥运会初期虽然成绩不够理想,但队员在关键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实力,最终的成绩令人高兴鼓舞。无论是比赛还是平时训练,遇到受伤、挫折时,女排队员都会互相鼓励,共同克服困难。

中国女排队员随后与香港青少年排球队、香港五所中学的排球校队成员分组切磋球技。在现场,女排队员还与香港青少年组队,配合完成两场对抗比赛,赛况精彩热烈。

一名香港女子青年排球队员在活动后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女排,钦佩她们的拼搏和团结精神。这次有机会与她们近距离交流,感觉女排队员十分亲切友善,希望自己能向她们学习,无畏困难和压力。(郭晓桐)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