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澳台简讯:香港将举办多个彩灯晚会贺中秋

2016年09月03日09: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港澳台简讯:香港将举办多个彩灯晚会贺中秋

  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将举办多个彩灯晚会贺中秋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表示,中秋节期间举办彩灯展览和中秋彩灯晚会,与市民共贺佳节,所有活动免费入场。专题彩灯展9月2日至25日在香港太空馆外的水池举行。中秋彩灯晚会共3场,首场9月15日设于维多利亚公园,次场9月16日设于天水围公园及银座广场,第三场9月17日设于大埔海滨公园。

  台湾高校师生中山先生思想研修行在广东中山市启动

  “2016台湾高校社团干部中山先生思想研修行”活动日前在广东省中山市启动,世新大学、政治大学、交通大学等9所台湾高校共25名师生代表参加。他们将赴广州、中山、武汉、南京等地,参访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大元帅府、中山陵等史迹,并与大陆专家学者及高校青年交流座谈。

  香港海关今年前8个月检获逾19万件冒牌货

  香港海关日前表示,今年1至8月共检获逾19.4万件利用快递包裹和过境货物运往外地的怀疑假冒的侵权物品,总值约2600万港元。这些侵权物品包括冒牌体育服装和相关物品,主要运往美国、以及非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地。

  香港邮政“敬师日”前夕发行“向老师致敬”特别邮票

  9月10日是香港的“敬师日”,香港邮政将于6日发行主题为“向老师致敬”的特别邮票,为一套4枚邮票和邮票小型张,以黑板上的粉笔画表达5个敬师主题,包括“言传身教、塑造生命”“亦师亦友、关爱同行”“发掘潜能、建立信心”“有教无类、不离不弃”“共建知识、促进学习”。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