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港举办“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

【查看原图】
来自四川的演员表演四川绝活“变脸”,与参会人士互动。(摄影:陈瑶)
来自四川的演员表演四川绝活“变脸”,与参会人士互动。(摄影:陈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9月06日16:07

人民网香港9月6日电(陈瑶)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全球旅游推介活动近日走进港澳,于5日在香港特区举行旅游推介会。来自香港中国旅行社、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及香港旅游业界代表等近百名人士参与推介会,通过视频与图片领略川蜀大地的独特风情。

推介会在川剧变脸的特技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活动的承办方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派代表向在座人士介绍了四川的绝美风光与民俗特色,展示了除“国宝”大熊猫外,四川绵延千里的山河景致、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以及各具特色的民族风情。

承办方表示,本次旅游推介会以“四川,不仅仅有熊猫”为主题,旨在以熊猫为载体,向现场嘉宾全面而具体地介绍四川旅游特色,从而向港澳地区推广“美丽中国”、“美丽四川”的旅游形象。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借助全球推介活动平台向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推广四川旅游项目,加强四川的品牌度。系列推广活动将由今年9月开始持续至2017年6月。此前,“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已于德国柏林开展首站启动仪式,将四川和中国的风情文化特色散播海外。

分享到: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