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洋公园下月办“哈啰喂” 主题活动

2016年09月08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海洋公园下月办“哈啰喂” 主题活动

  据港媒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将于下月2日至31日举行,园内今年设有八个景点十种“惊吓”体验,其中“尸立中学”、“心慌血色吧”及以经典电影为主题的“捉鬼敢死队Live”6日率先公开。园方预计今年万圣节入场人次将突破100万人次。

  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欧阳绮华表示,今年七月至八月暑假档期,海洋公园游客在购物和餐饮方面的人均消费上升10%。她又称,今年“哈啰喂”惊吓主题延伸至景点周围,以捉鬼敢死队为例,游人可在园内与巨型棉花糖鬼或冲地而出的罗文鬼魂拍照,又或一睹挂满四周的绿色鬼口水。

  以电影《捉鬼敢死队》为主题的“捉鬼敢死队Live!”主题鬼屋则是老少咸宜,曾观赏电影的成人可入内体验经典电影场景,如闹鬼大宅、凶灵地下铁等。内里设立“捉鬼敢死队学堂”,小朋友可亲手研究绿色鬼口水并试验,或用雷射枪到练靶场射击鬼怪。

  哈啰喂,是香港地区对西方鬼节——万圣节的叫法。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