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访西班牙促双边经贸关系

2016年09月09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8日电 (陈瑶)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7日展开在西班牙马德里的访问,此行目的为加强香港特区和西班牙的双边关系。

苏锦梁在西班牙商界组织的早餐会上表示,“一国两制”使香港成为“超级联系人”,将中国内地与世界各地联系起来。他鼓励更多西班牙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抓紧“一带一路”的庞大市场商机,带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

苏锦梁当日展开在西班牙马德里的访问行程,先后与西班牙外交及合作部高级专员、西班牙经济和竞争部贸易国务秘书、马德里市的创新及推广总干事等人会面,讨论双边贸易、经济和初创企业等议题。苏锦梁今日前往秘鲁,出席9日举行的第23次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中小企业部长会议。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