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万豪国际集团正式成为全球最大顶级酒店集团

完成对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的并购

2016年09月26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26日电(记者 陈然)本月23日,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在香港九龙W酒店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集团已完成对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并购,成为全球最大且首屈一指的酒店集团。

并购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已汇聚30个领先酒店品牌,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700家物业,客房总数超过110万间。其中,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酒店、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JW万豪、W酒店和EDITION酒店开启了奢华旅行的新纪元;威斯汀、万丽酒店及傲途格精选酒店等生活时尚品牌则为该类别增添全新活力;而作为中流砥柱的万豪酒店和喜来登等高端品牌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与休闲旅行人士提供更多选择。

万豪行政总裁兼董事局主席小比尔?马里奥特表示,喜达屋的加入,为集团引入更多强势品牌、卓越的物业和精英人才,大大提升集团对宾客提供顶级体验的实力。同时,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国际酒店集团,万豪肩负重大使命,致力为员工提供更多新机会,带动本地社群发展更强的经济实力。

万豪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在发布会上介绍常客计划表示,现时万豪在全球拥有超过8500万名忠实会员,包括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喜达屋俱乐部的会员。他说,万豪和喜达屋合并后将更富魅力并带来丰厚礼遇,集团热切期望与旗下三大常客计划的忠实会员分享这一切。

据介绍,随着并购的完成,万豪国际集团在亚洲和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市场规模将扩大一倍以上。即日起,万豪国际集团董事会成员也将由11名增加至14名,包括原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董事长等。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