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访德推广香港

2016年09月30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9月30日电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于27日至28日访问德国法兰克福和杜塞尔多夫,向德国商界介绍香港的门户优势,以推广香港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和亚洲地区市场的平台。

林郑月娥首先参加了香港贸易发展局在法兰克福举办的“迈向亚洲,首选香港”论坛。林郑月娥在致辞时指出,德国与香港特区已建立悠久的双边关系,双方仍有巨大空间可进一步加强商贸联系,并在不同领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接着,林郑月娥向与会者推广香港作为通往内地和亚洲地区的门户优势,认为德国企业可借助香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超级联系人”角色,开拓业务。

林郑月娥还介绍了香港为成为创新科技枢纽所实行的各政策措施,并概述特区政府在基建、文化、体育和康乐方面的巨大投资投资。

在启程前往杜塞尔多夫前,林郑月娥赴维尔茨堡大学医院探望此前遇袭的两名香港市民,向伤者表达特区政府的关怀,并表示特区政府将继续提供一切可行的协助。(陈瑶)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