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自曝情断富商 全因梁朝伟(图)

2016年09月30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港星梁朝伟、刘嘉玲夫妻性格一内敛一外放,外界总对两人感情世界好奇不已,刘嘉玲日前上谈话性节目“金星秀”,畅谈夫妻感情,对于梁朝伟与张曼玉的多年绯闻,刘嘉玲更大器说:“就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梁)早晚是我的。”

刘嘉玲的感情世界也不输老公,出道以来绯闻总与富豪相关,而她与地产大亨许晋亨的初恋最轰动,两人一度论及婚嫁,最后却以分手收场,外界总说刘嘉玲遭抛弃、豪门梦碎,她在节目上公开否认,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许晋亨为人绅士、儒雅,两人到现在都维持好友关系,至于分手原因,刘嘉玲说:“我选择了梁朝伟”。

刘嘉玲透露,当年遭遇绑架事件时一度想死,梁朝伟一番话却感动她,“他说,这个圈子这么复杂,我们就离开吧,你想去哪里,我就陪着你去哪里”。两人在一起19年,感情始终稳定,她笑说两人几乎不吵架,因为梁朝伟一吵架就躲进房间里不吭声,根本吵不起来。

梁朝伟与刘嘉玲直到2012年才结婚,刘嘉玲说结婚是为了给双方家人一个交代,加上自己也想穿婚纱,但两人结婚至今都没生小孩,她坦言是夫妻共同决定,梁朝伟认为自己要照顾妈妈、妹妹,刘嘉玲发生一点事,他都担心地不得了,不敢想像若是小孩出事怎么办,无力再照顾更多人。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