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国泰航空最后一架747客机做告别飞行

2016年10月09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国泰航空服役逾37年的“空中女王”——最后一架波音747客机本月初退役后,于昨日(8日)在香港维港上空低飞翱翔一小时,告别天际,吸引不少人到维港两岸一睹客机最后的风采。

这架编号为CX8747的波音747客机由香港国泰航空在1979年引入,服役37年后,于本月1日正式退役。告别飞行从昨天早上10点半开始,飞机由香港赤鱲角机场起飞,越过维港,现身前启德机场上空,然后经鲤鱼门上空飞离维港,折返香港国际机场。

300名国泰航空工作人员参与这次历史告别飞行,一同缅怀和纪念客机退役。不少香港市民在山顶、狮子山、西九文化区、尖沙咀、启德邮轮码头、中环码头等位置观赏此次飞行,并拍照留念。(吴玉洁)

(责编:刘洁妍、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