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十大杰出青年2016”名单出炉五人入选

2016年10月1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0月12日电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日前公布香港“十大杰出青年选举2016”的选举结果。本年度有5人荣膺杰出青年奖项,是15年来入选人数最少的一届。

本届5名“杰青”分别来自公共及社会服务、专业工作、娱乐,康体,文化及艺术三个界别,香港保龄代表球队中有着“保龄神童”之称的胡兆康等入选。

“十大杰出青年选举”的首席评判胡定旭表示,今年获提名的人较上年多,有超过20人进入最后遴选阶段,但因评审重视候选人对社会的贡献,以严格的审判标准衡量本届“杰青”的素质,因而本届只有5人当选。

“十大杰出青年选举”于1970年创办,其主要目的是表扬在工作上有卓越表现及对社会做出贡献、年龄介乎21至40岁之间的香港青年,在香港社会反响热烈。(陈瑶)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