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迪士尼“钢铁侠飞行之旅”主题园区明年开幕

2016年11月10日08: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钢铁侠飞行之旅”主题园区明年开幕

香港迪士尼“钢铁侠飞行之旅”主题园区明年开幕

  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吴涵宇 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风靡全球的钢铁侠(注:Iron Man,香港译为“铁甲奇侠”)终于造访香港,迪士尼乐园首个漫威主题的游乐设施“钢铁侠飞行之旅”将于明年1月11日在香港迪士尼开幕。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透露,今年“星球大战”主题设施及商店投入运营后,男性游客获得百分比个位数的增长,而商店的人均消费增加一倍。

  他认为,漫威角色对内地、东南亚及香港本地游客都极具吸引力,“钢铁侠”将有助于扩大游客市场。至于未来会否推出更多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刘永基称将视乎是次项目的运营情况决定。

  “钢铁侠飞行之旅”融入了青马大桥、维多利亚港等香港特色景点及闹市街景,是乐园首次在游乐设施中加入香港元素。游客将获派“史达前瞻智能眼镜”,通过飞行模拟器、立体影像、环回立体声及各种特效,置身“钢铁侠”与邪恶势力Hydra的对决。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