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新西兰地震 三名香港市民失联

2016年11月14日21:39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4日电 新西兰基督城13日发生里氏7.8级地震,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表示,截至今早11时,入境处已接到13名香港市民的求助信息,其中3人暂仍未联系上。

据了解,该3名失联香港市民参加旅行团到新西兰观光旅游,地震发生后,3人的在港家属表示仍未与当地亲友取得联络。而其余10名发出求助信息的香港市民已确认抵达安全场所并得到适当协助。

入境处表示,会继续与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中国驻当地领事馆及香港特区旅游业议会保持密切联系,留意事态发展,同时呼吁现身在当地的香港居民注意人身安全,远离受影响地区并留意当地消息发布。如在外港人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24小时求助热线。(陈瑶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