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发布新版八达通 三种账户针对不同人群

2016年11月17日19:3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7日电 香港八达通卡有限公司今日推出新版八达通,相比于旧版,新版八达通简化了登记程序,提升了功能,iOS及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即日起可下载有关应用程序使用。

新八达通系统设有3种账户,分别是年满12岁或以上的用户,只需以手机号码及电邮地址便可登记申请,客户可以透过程序进行香港渣打银行网上银行增值、为已连结的八达通进行增值、向朋友进行网上支付款项、以及在21个商户进行网上付款,每日交易额由旧版的每两日上限3千港元,增至每日3千港元。

另外两种新八达通账户分别为年满18岁或以上的香港居民身份证持有人和渣打银行存款账户持有人,但两者都需要提交香港居民身份证明和在港地址证明等。除了提及的新功能,客户可与21间银行户口连结,进行新八达通程序增值和香港银行户口转账,交易额增至每日1万港元。(吴玉洁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