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8月至10月失业率维持3.4%

2016年11月17日19:34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香港11月1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发布香港最新劳动人口数字,8月至10月失业率为3.4%;就业不足率维持在1.4%的水平。

与7月至9月比较,香港8月至10月期间各行业失业率变动不一,维修、洗涤、家居及其他个人服务活动业失业数字上升。同时,香港总就业人数减少至381万人,总劳动人口就减少至394万人。

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表示,劳工市场整体大致稳定,就业人数及劳动人口按年继续温和增长,但外围环境不明朗对香港经济的潜在影响仍然值得关注。特区政府劳工处会继续为有不同就业需要的求职者提供免费就业服务,助有需要人士掌握新技能或提升技能,增强就业能力和竞争力。(吴玉洁 实习生辜雨晴)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